close

 

 

一早從新宿車站出來走到了巴士總站

 

 

原來新宿早上是長這樣

 

 

像是還沒上妝的女性

素顏著朦朧著半睡半醒

 

 

巴士上的座位也被女性包圍著

看似三代出遊吧我猜

女兒跟奶奶坐在前排

像是媽媽角色的阿姨坐在我的旁邊

 

 

看著這種畫面

我不禁微笑

這樣的旅程肯定不容易

尤其是卡在中間的像是媽媽角色的阿姨

一定是各種心苦

 

 

其實前排另一邊廂也有座位

不太確定為什麼像是媽媽角色的阿姨不去坐前面

是不是想要在後排偷休息一下

才想到這  像是媽媽角色的阿姨果然就開始度估了

 

 

我有點著急  因為她的頭越來越低 越來越往我這邊靠

靠上來不打緊  但可不可以選擇換人

女兒靠過來我也會靠回去的

 

 

是說最近肩膀有點怪怪的

像是媽媽角色的阿姨如果靠過來  我可能會不經意的聳肩吧

 

 

河口湖站前的富士急站

看著車子裡男男女女或男或女的莘莘學子興高采烈的下車

頓時覺得年輕真好啊

年輕的時候會覺得好像都沒什麼好怕的

希望你們好好享受那些雲霄飛車

真的一點都不可怕哦

 

IMG_0974.jpg

 

到了終點站 目送奶奶女兒還有像是媽媽角色的阿姨下車之後

我也準備開始自己的行程

 

 

電動腳踏車真是偉大的發明

來往的車輛呼嘯而過

我卻屹立不搖

穿梭於大街小巷之中

時而加速  時而再加速

 

img_10004.jpg

騎到了富士浅間神社的停車場

我大概比別人少爬了1/3的階梯

我高傲的看著疲憊的人們

盡量讓自己不要被發現其實也是很喘

 

img_10003.jpg

其實任何角度看富士山都美 

也不一定需要在特定的打卡景點拍照

照片是一種見證

親眼所見何嘗不是

幸運的是天空萬里無雲

富士山不害羞的面對人們的直視

 

IMG_1535.jpg

幸運的是我騎著車

想停哪就停哪

也不太有時間的壓力

 

img_10001.jpg

 

電動腳踏車真是偉大的發明

來往的車輛呼嘯而過

我卻屹立不搖

穿梭於大街小巷之中

找尋著富士山的身影

 

IMG_1050.jpg

午餐在山麓園解決之後

我也跟偉大的發明告別

完全沒有踏進河口湖的我

也準備跟這裡告別

 

img_100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bike
    全站熱搜

    I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