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因為沒訂到富士回遊車票

想說可能要最後幾天回東京再找時間去了

沒想到出發的前一晚

 

 

還是沒訂到票

 

 

被訂走的位置一去不回來

我想把位置搶回來

可是搶回來的只有本來應該已經花掉的旅費而已

享受搶奪帶來的快感

自己搶自己

 

 

是不是每件事都要有plan b

出發前幾天研究了一下關於河口湖的巴士卷

說是研究

其實就是在外星文一樣的網站回遊

上一頁  下一頁  確認  返回  時刻表  停車駛

重新整理重新整理重新整理

 

 

搞半天才發現原來可以調成英文

 

 

總之在發現富士回遊訂不到的前幾天

我在巴士網站上訂了一個從山中湖回新宿的車票

我還不知道怎麼去 

但至少我最後可以回新宿?

聽起來好像挺不錯的

 

 

所以  在發現富士回遊訂不到的前幾天

我在巴士網站上訂了一個從山中湖回新宿的車票

大概過了超過24小時之後

收到一封日文的email

 

 

大意應該是

親愛的某某 感謝您對敝公司的支持 我們期待您的到來

也期待著為您服務 希望您有個愉快的旅程 鞠躬

但您的車票還沒付費喔 鞠躬

再不付錢我們要把票取消了哦 鞠躬

 

 

其實我也蠻疑惑的 因為我真的研究了那個網站很久

但就是不知道哪裡可以刷卡

明明我把網站轉成英文

按下next step竟然又變回日文

 

 

U didn’t show where to check out yo!

Wheres the cart? I cannot find my cart!! U need a better design on ur site!

No shit i didn’t make the payment cuz its not user friendly af bruh!

U need to think as Americans!

U need to learn how to speak English!

 

 

再不付錢我們要把票取消了哦 鞠躬

你只剩不到24個小時哦 鞠躬

 

 

嗯 後來我寫了一封email給巴士公司

Hi, this is my reservation name and date balabalabala

我說我是訂了車票 但我輸入了日期跟名字都查不到車票哦

還有哪裡可以刷卡啊到底

 

 

Dear Sir/Madam

You made a reservation on Feb 12.

Not Feb 13.

Thank you.

Best regards.

 

 

.

.

.

.

 

 

 

好哦 我像是開竅了一樣

一瞬間日文都看的懂了

乖乖的付了錢 也訂好了去河口湖的巴士卷

 

 

等到兩張QR Code ticket 寄來

離起飛還有10個小時

 

 

還好我有plan b

才能照預定計畫去看富士山

還好我是假美國人

所以沒有隨便亂抱怨

 

 

是不是覺得奇怪 

看到這裡可能還沒有人發現

怎麼去是去河口湖

回來是從山中湖回來

我講了兩次我訂了山中湖回新宿的車票哦

 

 

我沒有訂錯車票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ghwaybus
    全站熱搜

    I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