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is goooood

那天跟老爸在打網球的瞬間

忽然發自內心這樣感覺著

微微一笑

結果發球掛網

 

 

在跟小學同學聊天時

一幕幕過往的回憶蜂擁而至

記得的都是開心

小時後不能說是無憂無慮

但在跟朋友相處的時光裡面

我總是充斥著各種反叛的思想

但為什麼我對自己的印象

和別人對我的印象總是差這麼多

 

 

終於可以發自內心的笑了

終於可以好好體會內心深處

無思無慮 

其樂陶陶 

兀然而醉 

豁爾而醒

 

 

輕飄飄的感覺 

使得我不得不在停車場休息一下

不需要被搭訕

只需要體會自己的內心

 

 

這樣的感覺沒有持續太久

之後幾個禮拜的我陷入了低潮

像是某種失憶症

完全找不回自由運用身體的方式

Up and down up and down up and down 

 

 

而我知道

這並非說要找就找得回來

偶爾也得休息一下

訓練完之後需要些許的放鬆

所以我跟Luka一起坐在草地上的時間變多了

 

 

放鬆的去了新開的美術館

感謝朋友們陪我去看Daniel Arshman

我自己晃的很開心 

完全沒有顧慮到其他笑死

還好他們也不是很在意

 

 

鐵板燒之夜 

家裡冒出了沒見過的朋友的朋友

感覺有點不知所措

不善於社交的我

只能交給Luka去面對外人

還好他也不是大家都給摸

老子不爽就連理都不理你

這是在學誰?

 

 

狼殺之夜

只能說有好的狼隊友真的很輕鬆

看著旁邊夫妻倆互相懷疑著彼此

我這個做狼的在旁邊搧風點火

就… 是那種勸離不勸和的角色啊

 

 

母親節快樂

有了Luka以後媽媽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And happy birthday May!

Hope u have a lot of fun in Italy 

  

 

草東的新專輯是一種救贖

一直線的聽完了以後

又不斷重複著

Up and down up and down up and down 

曲目的編排跟最近的心情驚人般的相似

 

 

有起有伏才是人生

這樣的情感造就了這樣的心情

這樣的節奏造就了這樣的爆破

 

 

真的爆胎了

 

 

不過古有云

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

 

 

123 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panddownupanddownupanddown
    全站熱搜

    I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