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熄滅的火焰  多完美的一天

 

 

沒有什麼特別的目標

等待的是時間

 

 

 

 

 

跟隨著自己不太靈光的記憶  緩緩的前進著

眼角瞄到了一家花店

這麼一下下 

稍微想了想 但還是繼續往北方走去

倒也不是要趕什麼路

一樣緩慢的腳步

想著卻是 

這適合嗎  會不會造成別人的麻煩

 

 

好奇心並沒有挺過那往前邁進的10幾步

我轉身回到了花店

沒有富麗堂皇的精緻

沒有色彩斑斕的炫目

僅僅是擺設的簡簡單單

卻將我眼神吸了進去

不刻意  不庸俗  不造作

怎麼會不適合呢

 

 

看啊看的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一位老婆婆從店裡深處走了出來

請給我這個吧  我指著眼前的玫瑰

プレゼント?  婆婆滿臉笑容的問著

はい!  おぬがいします

 

 

將花束裝進袋子之後我熟練的掏出了信用卡

婆婆一臉抱歉的看著我

果然像這樣的小店是不能刷卡的  我心想

瞬間感到很不好意思

我拿了身上僅剩的大鈔給婆婆找

看著婆婆數著一張張鈔票又吃力的算著零錢

我趕緊跟她說不用了  零頭沒關係

婆婆一臉訝異  之後又一直點頭道謝

這下  我反而又更不好意思了

 

 

送完禮物後回想起這一切 腦袋裡面盡是婆婆那真誠又溫暖的笑容

她想的是什麼呢

我其實也不知道

但深刻的感覺到她將花交到我手上時那滿滿的祝福

原本稍微的嗜睡

就這麼煙消雲散

 

 

這樣的祝福能延續下去嗎

如果可以那就好了

花也許沒辦法開的太久

但這些人跟人之間延伸出來的情感  是可以持續的吧

感覺很開心的是表面上好像我用了比較高的價格去買了她的花

但其實她的笑容和祝福  才是無價般的深深觸動著我的心

 

 

旅行的意義也許就是為了這種人與人之間最純粹的祝福吧

 

 

不知道收到花的妳是什麼感覺呢

是驚喜  是訝異  是莫名  還是突兀

不過很慶幸的是

至少我還是佔據了一點點版面

 

 

好像也沒有真的跟妳說過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是因為那一次的擔心吧

妳說喉嚨怪怪的好像有點小感冒

可能是那個時候才發現自己

原來是會擔心跟在意的

 

 

本來有點不太確定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吶

原來我還有這種喜歡一個人的能力

自己都意外的有點突然

 

 

喜歡緩慢的步調

喜歡周遭的景色

喜歡冷冷的空氣

 

 

喜歡漫無目的的聊天

雖然不太記得到底說了什麼

喜歡偶爾那些意料之外的回答

讓人哭笑不得  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喜歡妳問我今天去了哪

然後把看到的東西拿去跟妳分享

喜歡這樣的妳

雖然不是全部的面向

卻覺得自己能喜歡所有

 

 

喜歡跟妳相處的感覺

喜歡跟妳對話的方式

喜歡妳的有趣

喜歡妳的莫名其妙

喜歡妳的神來一筆

 

 

喜歡那些毫不經意

也許是因為來的時候沒有預設跟期待吧

所以也不經意地喜歡上妳

 

 

很輕鬆很舒服也很安心

本來想說應該是假期的關係

但其實是人的關係

我可是認真思考了很多天

才想出這個結論的

果然睡的少  腦袋也變得有點怪怪的

 

 

但是討厭被時間追上的腳步啊

 

 

謝謝妳

終於說出口之後

感覺輕鬆了不少

原諒我是任性的人

 

 

與其帶著沒說出口的遺憾回去

不如還是當面表達出來

只是妳尷尬的表情真的太令人難忘

我其實都差點要笑場了

 

 

好笑的是  關於小時候的記憶

竟然是如此得天差地遠

我應該沒有認錯人吧

妳應該沒有認錯人吧

 

 

晚上在重新尋找花店的資料時才發現

原來是不定時營業

是這樣嗎

那我真是個幸運的人

可惜沒有留下店面的照片

那就留在心裡好了

 

 

也許時間久了會不再一樣

也許會因為很多不同的因素讓感覺變質

也許不會再見面

也許會消失不見

 

 

但還是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喜歡

還有這幾天下來一切的一切

 

 

unknown_337677446_1348227079080359_8514043537652951834_n.jpg

 

 

沒有要妳的回應

只是把自己想說的告訴妳而已

我喜歡妳哦

也許會喜歡很久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a
    全站熱搜

    I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